Unchained Melody - Gheorghe Zamfir

音乐随身听:

【纯音乐】Gheorghe Zamfir - Unchained Melody   

       排箫是世界上最古老的乐器之一,在希腊神话中,它被称为“潘神的牧笛”(Panpipes)。排箫的声音,清亮中含着暗哑,悠扬中带着迷朦,空旷中透出冥思,深情面略带忧伤。

       《人鬼情未了》主题曲《奔放的旋律 Unchained Melody》的排箫演奏版本,使乐曲更添情怀的释放,哀怨的旋律诉说着被阻隔的爱情是多么的情深意重,欲言又止、欲诉还休.....

       罗马尼亚著名排箫演奏家Gheorghe Zamfir(格奥尔基·赞菲尔)是世界最著名的排箫大师之一。他以自己高超的音乐改编水准和演奏技巧,赋予排箫这一具有上千年历史的古老乐器以现代性。他吹奏的每一首曲子,都那么道地而充满温暖,无论是古典名作还是当代音乐,赞菲尔总能以优美的旋律和深刻的情感打动人。由他担任排箫独奏的许多轻音乐专辑,如《孤独的牧羊人》、《天堂鸟》等都是乐迷们广受欢迎的唱片。


评论
热度(24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尚尚教育 | Powered by LOFTER